农工党济南市委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1-06-22 11:05:04

6月17日,农工党济南市委在舜耕山庄举办新党员培训班,专职副主委华文俊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林霞、正处级领导干部刘国华出席会议。2021年新发展党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胡振宇应邀为新党员做了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专题讲座,结合多年从事统战工作的实际和学习研究心得,对中共党史和多党合作史进行了精彩讲授,赢得了新党员的阵阵热烈掌声。
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宣传处)二级主任科员李士勇进行了参政议政及信息工作专题辅导,把从事统战信息工作、在信息的撰写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倾囊相授,结合具体事例深入分析讲解,为新党员做好社情民意工作、更好履职上了生动一课。
会上,与会领导为新党员颁发了入党批准通知书。
华文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新党员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无论何时何地,始终牢记自己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身份,做到讲政治、讲履职、讲纪律、讲奉献,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抒写农工党的精彩华章,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