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21-08-06 15:09:00

8月5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会议,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调研员吕建国出席会议。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张国华、刘冬翠、司世同,秘书长包立强,市委委员及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菏泽市委班子及成员进行第二届工作述职述廉。黄秀玲代表菏泽市委班子做述职报告。黄秀玲指出,近五年来,在农工党山东省委和中共菏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农工党菏泽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自觉践行新型政党制度,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市委会将全力做好换届工作,保证换届平稳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吕建国表示,五年来,农工党菏泽市委领导班子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职尽责,体现了参政党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市委会在接下来的换届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统一部署;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发扬民主,规范程序;搞好交接,谋划未来,高质量、高标准顺利的完成接下来的换届工作。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继承和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为主题,认真查摆5年来领导班子在政治理论学习、履行领导职责、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自身思想根源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切实为做好换届工作,搞好政治交接筑牢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