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十次监委会召开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8-13 16:30:00

8月13日,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十次监委会在济南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吕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市级组织换届的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市级组织换届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农工党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关于开展对市级组织换届监督工作的通知》《农工党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的通知》。
吕善勇指出,农工党市级组织和省委换届是农工党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监督工作重要性,严肃纪律,明确责任,把监督工作落到实处。要对全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实行全程督导检查,重点督查在换届工作中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的情况,及时发现和反映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保证换届顺利进行。各级监委会和监督干部要自觉严守纪律规矩,提升监督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这次换届监督工作,为实现顺利换届和政治交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