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活动站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21-08-13 16:18:00

8月12日,淄博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活动站在山东国通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淄博市政协副主席董学武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二级巡视员张京河出席活动,农工党淄博市委副主委郑杰主持活动。
董学武和张京河共同为委员活动站揭牌,揭牌仪式后,市政协相关部门与农工党淄博市委共同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张京河主委就《抢抓国家黄河发展战略机遇,推动我市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加大与齐鲁石化公司融合发展力度,加快齐鲁化学工业区高质量发展》两个议题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交流研讨。
董学武指出,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活动站在山东国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是依托企业优质资源、助推企业与社会深度融合、创新政协委员履职载体的务实举措,是对界别履职方式的有效探索,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不断加强学习,加强交流,在参政议政中履好职。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李玲,市政协相关委室、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