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医药大学基层委  时间:2022-01-18 12:04:53

1月14日,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韩涛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吕善勇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基层委进一步贯彻落实政治建党战略,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做好领路人;进一步贯彻落实履职兴党战略,担当作为,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党战略,加强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依规从严治党战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徐杰代表学校党委对农工党省委对学校工作特别是民主党派相关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推进我省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献计出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汤继芹当选为主任委员,张风霞、魏丽萍、孙志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温莹、于丽红、吕霞、田鸿来、孙鲁当选为委员。
会议号召基层委全体党员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心系中医药事业,心系学校发展,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担负起参政党的荣誉,担负起农工党先贤留下的巨大精神财富,担负起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展现农工党员的风采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