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  时间:2022-01-18 14:26:36

1月17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于静之、副书记闫雪生等出席会议。
吕善勇充分肯定了基层委在思想建设、建言献策、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新一届委员会要把政治交接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和单位工作重点,发挥中医药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于静之代表院党委到会祝贺,希望农工党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调动和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积极作用,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我省中医药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王平、王胜田、纪静波、许士明、刘新华、王杰、孙涛、聂勇强、付杰组成的第二届农工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员会。王平任主任委员,王胜田、纪静波、许士明、刘新华任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