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会  时间:2022-01-19 15:38:58

2022年1月16日,农工党青岛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委薄涛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李玉海、周占宇、王勇杰、于华、陈诗本、赫旭参加会议。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处处长周兴宏列席会议。
市委会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部署要求,广泛听取各基层组织、党员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做到了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来整改情况以及本次向基层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情况,薄涛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本职工作和农工党工作实际,开展了坦诚、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薄涛指出,本次会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班子及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查找到的问题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切入点,形成整改措施,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履行好职责,着力提高领导班子的“五种能力”,努力推动领导班子建设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农工党青岛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及市委会组宣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