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省农科院基层委  时间:2022-01-20 14:41:01

1月19日,农工党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善勇,中共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方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基层委主委张锡金作工作报告。
吕善勇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山东省农科院基层委员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基层委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明确基层组织的工作任务,积极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建设高素质的基层组织;突出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农业科研特色优势,带领农工党员为单位发展、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杜方岭对农工党省委对农科院工作特别是民主党派相关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农工党山东省农科院基层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实现全院科研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我省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积极履职尽责,献计出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彭立增当选为主委,王秀丽、孙丽雅、段乃彬、阚天君当选为副主委,王思远、孙红炜、董丽娜、董道峰当选为委员。
会议号召基层委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凝聚“想在一起”的意识,更加夯实“站在一起”的根基,更加落实“干在一起”的行动,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