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到九三学社社员之家参观学习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2-02-25 14:02:5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学习借鉴兄弟党派经验做法,2月25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吕善勇,秘书长付军到位于济南市政设计集团的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社员之家参观学习。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孙钢参加活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副主委、济南市委会主委、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副主委王文生、专职副主委赵宁,济南市政设计集团董事长蒋永才、党委书记刘传锋等陪同活动。
吕善勇一行参观了济南市政设计集团展厅、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社员之家,听取了社员之家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社员之家的硬件建设、重要标识、展示内容等。双方围绕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维护好党(社)员之家,更好发挥党(社)员之家长效作用以及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交流。
吕善勇指出,为持续推进“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今年省委会将重点开展“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年”活动,在“双创双建”活动所取得成效基础上,创造性开展基层组织创优工作。要认真总结已有工作经验,学习借鉴先进做法,抓好重点典型推广,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员之家学习交流、集智聚力、开展活动的平台作用,把党员之家打造成党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相互学习的“成长之家”,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