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到济南市调研“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2-03-03 15:42:16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水平,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3月3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吕善勇一行到济南市就“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主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刘传勇,专职副主委林霞,秘书长汪鹏,二级巡视员华文俊出席活动。农工党山东省委会、济南市委会机关相关同志,省直九支部、十支部及济南市直三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农工党济南市委会机关和市直三支部“党员之家”。座谈交流中,刘传勇介绍了济南市委会“党员之家”建设情况,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推动“党员之家”、基层组织建设等深入沟通交流。
吕善勇对济南市委会“党员之家”、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省委会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在全省范围内建设、挂牌了一批“党员之家”。实践证明,“党员之家”充分发挥了支部组织建设、学习交流的主阵地作用,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党员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果。下一步,要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党员之家”建设品牌化、特色化,建立长效机制,支持“党员之家”共建、联建,推动“党员之家”建设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影响力,有效提高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