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段青英当选主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2-06-10 17:59:00

6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副部长孙中亮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农工党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45名委员组成的农工党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和22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段青英为主任委员,仇冰玉、刘德山、付军、薄涛、刘传勇、卢俊、张保祥为副主任委员,任命付军为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农工党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23名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徐海荣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农工党山东省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农工党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带领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段青英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将铭记组织嘱托,团结依靠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坚决维护核心、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倾力服务中心、以更强担当助推高质量发展,坚守合作初心、以更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广泛凝聚人心、以更大力度汇聚强大合力,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组织新面貌,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的崭新篇章,为助力山东“走在前、开新局”、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号召,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笃行,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征程上,书写农工党事业的新篇章,以奋斗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