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22-07-01 15:37:26

根据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6月26日至30日,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圆满完成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袁怀亮,副科长陈靖,全程指导工作。
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组织工作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换届方案,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明晰政治要求,严格遵守换届工作流程,确保此次换届工作纪律严明、程序规范,营造了导向鲜明、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了基层组织新老交替健康、平稳、有序。
经过本次换届,各支部领导班子配备合理,一批思想政治水平高、本职工作业务硬、党务工作能力强、热爱党派事业、群众基础好的代表人士和中青年骨干充实进了新一届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使基层组织架构、年龄结构、界别特点、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进一步优化,增强了基层组织活力,为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开展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换届后,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共设东营市直一支部、东营市直二支部、胜利油田支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东营区支部、河口区支部、垦利区支部等7个基层组织,其中东营市直二支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垦利区支部为新建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