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出席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省直九支部“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省直基层组织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2-07-01 16:08:17

7月1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省直九支部“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省直基层组织座谈会在济南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段青英为“党员之家”揭牌并参加座谈会。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主持活动。
大家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了新落成的“党员之家”。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段青英与省直九支部主委、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明勇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
段青英对省直九支部高标准建成“党员之家”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党员之家”的建成,既是对以往成绩的肯定,更是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大家继续凝心聚力,进一步管理好、使用好、维护好“党员之家”,充分发挥“党员之家”教育人、团结人、凝聚人、鼓舞人的积极作用,把“党员之家”建设成学习交流、集智聚力、开展活动、展示风采的有效平台。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各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段青英指出,2017年以来,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各省直基层组织讲政治、顾大局,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了诸多荣誉,特别是在定点帮扶大方县、对口云南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段青英强调,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吹响了“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嘹亮号角。希望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和省直基层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的脚步更加坚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夯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参政履职的责任担当更加强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各部室同志、部分省直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