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会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会  时间:2022-07-18 12:44:54

为加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13日,农工党潍坊市委会举办新党员培训班,主委刘棣俭出席并讲话。
刘棣俭强调,此次新党员培训是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需要,是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的需要,是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需要。全市农工党员和基层组织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巨大效能的认识,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升履职参政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收看了中央社院左鹏教授“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专题辅导,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后续将通过个人帐号网上专题学习的形式听取有关专家的辅导报告。
集中学习后,培训班全体同志到潍坊吉涛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