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2-07-22 11:09:38

为进一步加强省直基层组织建设,7月20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带队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调研,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省委会副主委、济南市委会主委、山一大副校(院)长刘传勇,省委会副主委、山一大附属省立医院东院肝胆外科主任卢俊,以及省委会组织部、参政议政部有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
段青英一行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医学模拟中心、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并听取山一大党委书记韩金祥关于校(院)改革发展、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的汇报,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段青英对山一大成立以来在深化科教融合、加快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校(院)党委一直以来对农工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校(院)系统农工党党员表示慰问。
段青英指出,农工党以医药卫生等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鲜明的界别特色,一直支持山一大的建设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要建立完善双方合作机制,积极推动人才培养发展、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医学科研创新等方面调研成果转化。希望校(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对农工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加大对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推荐,做好农工党山一大基层委的成立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农工党省委会要与学校(院)加强合作,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以及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