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威海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农工党威海市委会  时间:2023-02-10 12:18:44

2月9日,农工党威海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委徐伟主持会议,副主委杨芳、初晓艺,秘书长曹凌云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上,徐伟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队伍建设、作风制度建设及履职能力建设方面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伟指出,大家以认真较真的精神、从严从实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举措,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切实把凝心聚力的政治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二是永葆奋进姿态,始终把履行职能、服务大局的使命扛在肩上、落在实处;三是锤炼能力作风,始终把推进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的任务牢记在心、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