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会  时间:2023-03-10 12:34:27

3月10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枣庄市胸科医院(枣庄市肿瘤医院)院长、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副主委王涛主持会议。组织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会议精神,通报了组织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情况,对市委会2023年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更好开展组织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涛强调,组织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基础,也是参政党生存和发展的必要条件,加强参政党组织建设,是提高民主党派整体素质、建设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的需要,是从组织上保证实现政治交接、切实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需要。2023年,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工作部署融入到组织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明晰职责,把好关口,注重质量,严格考察,规范程序,守正创新,激发活力,奋力推动组织建设活力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