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会举办2023年新党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会  时间:2023-03-14 15:27:30

为进一步提高新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3月10日,农工党临沂市委会在河东区临沂现代学校举办了2023年新党员培训班。市委会主委、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任兴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河东区政协主席蒋飞鸿致辞,市委会秘书长王立华主持,2020年以来的新党员和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任兴业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认真践行《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树立“好形象”;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实践的动力,创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围绕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出“好声音”;要把聚焦主责主业作为立身之本,坚持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遵守道德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标兵,在奋斗新征程的实践上做表率、走在前,干出“新作为”。
培训班上,党员孙恒星做了《浅谈农工党员的修养》专题讲座,党员沈庆全、邵黎明就如何写好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作了专题培训。
培训结束后,市委会向新党员颁发了入党通知书,4位新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培训,全体学员系统了解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史,增强了对多党合作制度的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表示,要宏扬传承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坚定拥护者、积极宣传者、自觉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做新时代的优秀农工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