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泰安市委会举行颁发入党批准通知书仪式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新党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4-19 15:02:02

4月13日,农工党泰安市委会举行颁发入党批准通知书仪式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新党员座谈会。农工党泰安市委会主委徐坤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副主委梁群言、秘书长王磊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徐坤带领新党员回顾了农工党的发展历史,围绕“五一口号”诞生的历史背景,阐述了“五一口号”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政治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决维护好多党合作的政治格局,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党员们在交流中表示,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和意义,今后将更好地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前,举行了2022年新党员入党批准通知书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