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6-19 13:47:33

6月6日,农工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副主委卢俊、中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思金、统战部副部长黄子芳等出席会议。农工党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周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农工党省委会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大会严格规范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卢俊同志当选为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孙红胜、马洪玲、赵晓民、李庆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增军、庞靖祥同志当选为委员。
付军对基层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基层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职能,做“双岗建功”的模范;要突出抓好支部建设,推进组织发展,建设高素质的基层组织,提高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农工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卢俊代表新一届基层委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校(院)党委和农工党省委会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基层委广大农工党员,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继承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校(院)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工作。
农工党省委会组织部、中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农工党校(院)基层委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