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4-11-17 09:30:11

11月11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济南珍珠泉宾馆举行。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王新陆出席并主持会议。
报告会邀请山东省社科联有关专家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进行解读,专家的报告主题鲜明、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农工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依法治国重大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对农工党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对具有重要引领和促进作用。
王新陆主委要求,全省农工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参政党成员要充分认识共产党的先进性,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更加坚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全省广大农工党员要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己任,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各方面,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新贡献。
住济省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委委员、省直基层组织班子成员、济南市直基层组织班子成员、省委、济南市委机关干部、省直部分新党员,共12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