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赴广东、广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企业对接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14-12-02 16:40:44


参观邓演达纪念馆并敬献花篮


与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及企业家党员座谈交流





与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及企业家党员座谈交流


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
 
为进一步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服务联谊会成员,按照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2014年活动安排,11月17-23日,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十余名企业家成员赴广东、广西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并与广东、广西两省农工党企业家党员进行交流,考察学习中小企业发展经验。
学习中,党员们参观了邓演达纪念园,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和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详细了解了邓演达革命的一生和创立农工党的艰辛历程。在百色起义纪念公园,党员们参观了邓小平手迹碑林,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邓小平同志带领桂西人民进行起义的历史过程和解放后百色地区的建设发展,向在起义中牺牲的将士和新中国的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两广期间,企业家党员们分别与广东、广西两省的企业家党员进行了座谈,就企业发展、规划等进行对接交流,并就企业家党员如何发挥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作用进行了深入了探讨。通过交流,党员们学习两广地区企业家在企业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开拓了企业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方向,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旨在为企业家联谊会成员搭建与外省农工党员中的企业家沟通联系的平台,促进与兄弟省市企业界党员间的经交流与合作;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