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6-11-02 15:04:10

11月1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段青英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住济副主委及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段青英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心,开启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也为我们参政党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全省农工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快速行动起来,把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深学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提升参政党“五种能力”建设。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中共山东省委及省委统战部有关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进行的组织换届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好全年工作,以党为师,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