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04-23 15:15:35

 
4月22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主持,农工党菏泽市委全体副主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内容及意义,共同回顾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大家一致认为,要继承和发扬农工党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助推多党合作形成新气象。表示要将学习“五一口号”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党十六大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践行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争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谱写农工党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