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赴临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  时间:2019-08-20 14:10:13

为贯彻落实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8月15日至18日,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主委李光华、副主委徐伟带领20余名党员,赴临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王观利、秘书长薛福香陪同参观和调研。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沂蒙革命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等革命纪念馆,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军队为了沂蒙人民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以及沂蒙人民坚定信念跟党走、挺身而出、投身斗争的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中形成的沂蒙精神。听着革命故事,看着老照片,党员们无不为之动容,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沂蒙人民与党荣辱与共、生死相依,绘就了辉煌壮阔的历史画卷,在血与火的洗礼中铸就的沂蒙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血肉相连最真实的写照。
在沂南县,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朱家林田园综合体和十大最美乡村竹泉村。一致认为,沂南县通过乡村旅游发展,探索出老区经济发展新路子、树立了高于生态文明乡村建设标准的新样板、带来了经济发展方式和产业结构的调整、刷新了老区的地域形象、拉动了综合业态增长。一致表示,“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威海实际,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威海精致城市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李光华主委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既是对多党合作初心的总结,也是牢记初心再出发的起点,我市广大农工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多党合作初心,坚定政治信念,激发履职热情,锤炼履职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党员们表示,要修好农工党人的“心学”、练好农工党人的“心力”,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在新时代展现出农工党的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