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9-08-23 14:10:54

8月22日下午,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潍坊市委副主委赵振玺、秘书长崔向东、市委会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及机关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观看了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山东省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潍坊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潍坊市委员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草案)》,刘棣俭主委对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刘棣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原则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压实领导责任、注重统筹结合、营造良好氛围,将主题教育落在实处。
刘棣俭强调,要扎实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着力完善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机制,强化廉洁教育,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将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还研究了2019年新党员发展,调度了“同心共祝祖国好”随手拍摄展和“农工党员之家”建设等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