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军一行赴临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9-09-09 10:36:13

9月6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农工党山东省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周艳红到临沂督导农工党临沂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农工党市委主委任兴业主持会议,市委会成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军秘书长介绍了农工党中央和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活动的情况及活动开展的意义及目标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市委副主委王观利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先后就农工党临沂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各基层组织两个活动近期的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和发言。
付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必须要把开展这次主题活动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首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他强调,廉政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是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做为一项长期的工作,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使廉洁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他要求要坚定不移的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时效,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打赢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贡献力量。听了情况汇报后,他对临沂这两项活动的开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任兴业主委对农工党临沂市委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基层组织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把这次座谈会精神落到实处,把各项活动落到实处。要通过这些活动,切实提高党员的素质水平和风险意识。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党员的积极性,讲团结,讲廉洁,讲奉献,营造一个风清声正的良好氛围,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表示,开展这两个活动非常必要,也非常重要,一定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开展各项活动,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思想水平,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