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宁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08 11:57: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我们伟大的祖国70岁生日前夕和庆祝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晚,农工党济宁总支在洸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支成员、各专委会负责人以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了活动。
会上传达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决定》,共同学习了农工党济宁总支关于继续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总支主委张璇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核心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主委带头学,个人主动学,要学以致用,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大众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总支随后召开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座谈会,总支委员刘连青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济宁市委统战部“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思想交流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共叙了祖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成功经验和伟大成就。
张璇主委强调,希望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党员的优良光荣传统,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为健康中国、健康济宁、为我市跨越式发展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