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10-12 09:15:51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电影分别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70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一个个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大家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纷纷表示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我”与祖国血脉相连,一定要把爱祖国的热情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爱党、爱国、爱岗、爱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个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