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进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11-04 16:00:26

11月1日至2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进会在枣庄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出席会议。各市(工、筹)委副主委或秘书长、组宣工作专职干部,各省直基层组织主委,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工、筹)委代表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从工作经验、活动亮点、问题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典型发言和探讨交流。
吕善勇指出,7月下旬,农工党中央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后,农工党山东省委及各级组织迅速反应,制定方案,组织实施,开展了多种多样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收到了良好成效。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一是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抓好理论武装,强化贯彻落实,进一步加深对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突出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新型政党制度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二是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不足、完善落实贯彻始终,对照党章规定和相关文件要求,检视查找问题,设立整改清单,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三是继续开展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四是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农工党中央部署、张江汀部长“一三三四”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注重改革创新,提升能力水平,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各方面争创一流。
会前,与会人员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铁道游击队英勇不屈、浴血抗战的传奇历史及枣庄人民发扬铁道游击队精神,更好为改革发展新篇章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