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11-04 16:02:35

11月4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秘书长付军出席会议,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吕善勇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省各级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内涵和优越性,坚持好、维护好、发展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高效有为的履职担当,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