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议暨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2-02 14:12:26

11月23日,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议暨全委(扩大)会议,主委沈彦明主持会议,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全体委员、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段青英主委七届九次常委会讲话、《农工党山东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传达了农工党山东省委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进会及基层组织经验交流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摘编》和《中国农工民主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资料汇编》部分章节以及《关于开展农工党山东省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通知》。
会议总结了今年总支的主要工作,对下一步的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