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交流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12-16 10:18:16

12月12日,农工党枣庄市委在枣庄市政协四楼党派会议室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出席会议。市委副主委林青,秘书长张荣民参加会议。部分外派挂职农工党员、新党员及青年骨干党员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党派实际,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谈工作情况,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认为,通过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拓宽了活动领域、丰富了活动形式,切实提高了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激发了热情,鼓舞了干劲,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对照职责,对标先进,比学赶超,争取在下步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艾百灵对在座党员的学习成果和参与热情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作为农工党员,要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讲奉献。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做事。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多观察、多思考,做参政议政的行家里手;要多参加有意义的社会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充分展现新时代农工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针对特定青年党员群体,打破以往传统输入型学习讲座的做法,采取党员分享个人思想心得、学习体会的形式,进行学习交流,更能使党员之间产生共鸣,从而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对引导广大青年党员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使命,激发他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