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副主委到威海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12-27 09:24:03

12月17日,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到威海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威海筹委会主委李光华主持会议,筹委会委员、政协委员、实职干部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军副主委介绍了中央和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重点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作用和意义,对威海筹委会进一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履职实践,加强自身建设;要从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注重成果转化、强化宣传引导等几个方面,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警醒提示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
李光华主委汇报了农工党威海筹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情况,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开展学习、履职尽责、廉政教育等方面谈了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