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副主委到日照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19-12-31 09:57:35

12月30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山东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军到日照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代表市委会做工作汇报,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军副主委介绍了中央和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重点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作用和意义,对农工党日照市委进一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提出了要求,指出要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严把政治关、廉洁关,长抓不懈,不断增强广大党员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继续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
林玉营主委汇报了日照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情况,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