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潍坊学院美术学院举办 “守初心、话发展”迎新春主题书画展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20-01-23 11:08: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由农工党潍坊市委、潍坊学院美术学院、诸城市委宣传部、诸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守初心、话发展”迎新春主题书画展在诸城市枳沟镇北杏社区展出。潍坊学院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郭建伟,潍坊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周晓光,诸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福臣,农工党潍坊市委秘书长崔向东,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农工党潍坊市委前进书画院院长王勇以及诸城市文联、枳沟镇有关领导和9个社区的近百名村干部和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于福臣、周晓光、崔向东、分别代表诸城市委宣传部、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农工党潍坊市委致辞。
此次展览共征集书法作品200余幅,经专家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书法精品120余幅参加本次展览。作品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充分展现了书画家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坚定的文化自信。潍坊学院美术学院王勇和刘文林两位老师将合作的国画作品《春和景明》赠送给北杏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