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中祥:怀揣农工情,接力无限爱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1-01-26 11:10:53

霍中祥是农工党济南市建设行业支部的一名党员,自加入农工党以来,热心参政议政工作,积极主动参加各种社会服务活动,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农工党员形象。
2011年霍中祥加入了刚刚成立的章丘义工协会,从此,每周的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他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十年如一日的志愿服务工作使他成为章丘义工协会的骨干力量。在敬老院的志愿服务中,霍中祥在团队里主动担起带头引领作用,用专业的知识、技能为老人提供服务,得到敬老院老人的一片称赞。
奉献是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也是霍中祥生活的主旋律。2016年3月5日,在章丘义工组织参与的无偿献血活动中,霍中祥采集了造血干细胞血样,加入了中华骨髓库。当问及他为什么想到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时候,他动情的说到:看到一些血液病人痛苦的表情,特别是看到有个小女孩头发都没有了,无力地躺在病床上却流露出对生命无限渴望的眼神,深深地打动了他。时隔大约一年,接到红十字会的通知,他与天津一位白血病患者初配相合。2017年7月31日上午,霍中祥献出造血干细胞,救治了这位患者,成为济南第46位、章丘第6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释放正能量,感染身边人。在霍中祥的带动下,章丘义工协会又有17名爱心人士加入中华骨髓库。章丘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也在霍中祥的带动下成立。
怀揣农工情,传递无限爱!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农工党员最纯洁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