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农工党员雷杰、徐言军赴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7-02 15:09:1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省农工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雷杰,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农工党山东省委青年与妇女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徐言军在现场参加了庆祝大会。
雷杰表示,作为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代表,也作为山东省新冠疫情防控战线的唯一代表,作为一名农工党员,能够现场参加这次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感到无上荣光,同时也感到为实现第二个100年目标任重道远,需要勇往直前,满怀信心,努力工作,再创辉煌。我们必须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农工民主党的界别优势,锐意进取,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第二个100年目标不断努力。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梦必将变成现实。
徐言军表示,有幸受邀参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祝大会,见证这个光辉的历史时刻,近距离地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这不仅是无上的光荣,更是努力进取、履职尽责的激励与鞭策。作为一名农工党员,一定会坚定地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断弘扬先进网络文化,努力建设清朗网络空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