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党员华顺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1-12-20 15:11:00

在第十四届全运会期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蹦床高级教练员、农工党省直联合支部党员华顺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华顺现任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蹦床高级教练员,是我国第一批蹦床运动员,2000年从事蹦床教练员工作,2019年1月评选为济南市青年联合会委员,曾获济南市二等功、济南市三八红旗手等表彰。所带队员在第21届省运会上获得5金、5银、4铜;在第22届省运会获得4金、1银、3铜;23届省运会上获得3金、4银、2铜;在24届山东省运会中取得2金(冬季项目跨项选材输送2人加2枚金牌)共计4金、1银、3铜。执教期间向省及以上优秀运动队输送20余人,国家级运动员10余人,一级运动员20余人。执教期间所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周楚惟获得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蹦床比赛男子团体第3名,翟羽佳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个人标准台第5名、团体中等跳台第5名、混合团体标准台第5名并入选国家跳台滑雪集训队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