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寿清被聘为山东省智库决策咨询专家

来源:  时间:2022-04-27 15:45:00

近日,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山东大学教授倪寿清被聘为山东省智库决策咨询专家,聘期自2021年12月算起,为期五年。
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是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一支重要队伍,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具有高度社会责任、富有战略思维和创新精神的公共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专家,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省分别于2016年、2018年、2021年分三批组织开展智库高端人才遴选工作,建立起了一支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六大领域的智库高端人才队伍。智库高端人才实行聘期考核(5年)和动态管理。2021年11月,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工作专项小组启动开展了2021年智库高端人才遴选工作,经过申报、推荐、评审、备案等程序,遴选形成了新一批智库人才队伍。
倪寿清,1981年9月生,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青岛校区支部主任委员,曾任沂水县和商河县人民政府科技副县长。多次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山东硅酸盐科学技术奖等奖项。此次遴选,倪寿清教授被聘为生态文明建设领域智库决策咨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