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年理论研究优秀成果的决定

来源:  时间:2011-06-10 09:18:39


2010年是我党成立八十周年,以此为契机,中央大力加强我党思想理论建设,高度重视理论研究成果的应用与宣传,强调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探索和把握参政党建设规律,建设学习型参政党,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理论研究的重点,进一步发挥我党六个理论研究点的优势作用,理论研究取得新成果,进一步推动了我党思想理论建设工作的深入。 
截止2011年2月底,中央宣传部共收到北京、黑龙江、上海等24个省市(区)委会经过筛选送交的191篇理论研究论文。根据农工中办发〔2009〕宣字11号“关于印发《中国农工民主党2010年理论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精神,中央决定对2010年理论研究优秀成果进行表彰。经过组织评审,评出“2010年理论研究先进组织工作奖”10名;选出“2010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奖”: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为了鼓励先进,推动工作,特对获得2010年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单位和作者给予表彰和奖励,并颁发证书。希望再接再厉,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附件: 1、“2010年理论研究先进组织工作奖”获奖名单
    2、“2010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奖”获奖名单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办公厅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