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农工党“同心”图书室捐书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2-06-14 17:00:44

各市(筹、工)委、省直基层组织: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关于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要求,动员全省农工党员共同推动帮扶工作,经农工党山东省委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同心”捐书活动,为农工党省委帮扶村——无棣县佘家镇王官庄村捐献书籍,建设一处农工党“同心”图书室。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书对象:
农工党各市(筹、工)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省农工党员。
二、 捐书程序:
各市(筹、工)委、省直基层组织集中收齐所捐图书,于6月30日前交至农工党省委机关。所有书籍由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收集,登记造册,交王官庄村委会。
三、捐书的原则及要求:
1.捐书活动坚持组织动员、自愿捐献、量力而行原则。
2.所捐图书以中小学生学习用书、农村科技、健康保健、青少年益智、法制教育等方面的书籍为主;所捐期刊、杂志必须为近三年内发行且适合村民、学生读者阅读。人均3本,多捐不限。
3.提倡以捐赠新书为主,旧书应保持整洁,无缺页、污损和较严重的涂画等。
4.拒绝接受盗版图书和迷信等不健康图书。
此次捐书活动是全省农工党党员用实际行动建设“同心”工程的具体体现,是农工党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建设的重要平台,也是学习型机关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的主要举措。领导干部要带头捐赠,各市(筹、工)委、省直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通知要求,落实专人负责,切实把好事办好,确保活动的实际效果。省委机关将对各单位捐书情况进行公布,并将在网站上刊登致谢!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建廷    0531-68608898   13573168888
        王园园    0531-68608896   15969671896
地 址:济南市经十路18262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
   邮 编:250061
附件: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同心”图书室捐赠清单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员会办公室
   2012年6月14日       
 
附件: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帮扶工作领导小组
“同心”图书室捐赠清单
序号
姓名
单位
捐献书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