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济南市委会官方微信服务号正式开通上线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4-07-30 09:03:35


为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发挥好农工党济南市委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收集好全市农工党党员和社会各界同心同德建设美丽泉城的真知灼见和睿智之策,729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官方微信服务号——“济南农工”正式开通上线。
这是一个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全新平台,这是一个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力服务社会的全新舞台,这是一个社会各界了解农工党济南市委会的“新窗口”。“济南农工”微信服务号将定期向社会各界推送农工党济南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通过微信平台展示出农工党济南市委的良好形象。“济南农工”微信服务号特别推出了“社会服务”板块,将“健康济南·同心同行”、“美丽济南·同心同行”、“生态济南·同心同行”、“和谐济南·同心同行”等四项社会服务活动按主题进行推广。“济南农工”微信服务号还充分发挥了移动终端的优势结合参政议政工作开设了“社情民意”板块,通过“社情展示”宣传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通过“民意征集”向社会各界收集民生信息。
欢迎广大农工党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济南农工”官方微信服务号。
    关注方法:
    1.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查找公众号-搜索“济南农工”;
    2.打开微信,选择“扫一扫”,手机摄像头对准下方的微信二维码扫描,即可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