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六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山东省启动仪式在菏泽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2013-06-06 08:51:12



王新陆主委在活动现场与义诊专家亲切交谈



启动仪式现场



王新陆主委被菏泽市中医院特聘为特邀顾问



王新陆主委视察菏泽市中医院并与患者亲切交流



王新陆主委为菏泽市老干部代表做了医学养生知识”专题讲座。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广泛宣传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等十部委关于2013(第六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计划要求,6月2日-- 8日为今年的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活动周,5月30日在菏泽市中医院举行启动仪式。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王新陆,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军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共菏泽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农工党山东省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农工党菏泽市委、市卫生局、市环保局、市教育局承办,菏泽市中医院、菏泽日报社和市电视台协办活动期间,王新陆在菏泽市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菏泽大剧院广场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现场并亲自为广大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启动仪式上王新陆主委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致辞对农工党山东省委与菏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王新陆强调,与市人民政府联合开展活动是农工党山东省委拓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新举措,创新了活动形式,丰富了活动内涵指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是中国农工民主党的重要任务。“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环境与健康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民环境与健康意识,协助建立起全民参与的社会行动体系,从而不断地改善人民健康水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和农工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我党人才优势,整合资源,凝聚正能量,创新品牌,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水平,今年农工党山东省委实施了“美丽山东、绿色行动”计划,今天的活动也是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启动仪式上,王新陆主委被菏泽市中医院特聘为特邀顾问,并在仪式结束后,为菏泽市老干部代表做了医学养生知识”专题讲座。
活动期间,农工党山东省委组织省立医院、省中医、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四名医疗专家在菏泽市中医院开展了以诊代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