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市中区支部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基地正式成立

来源:  时间:2013-06-06 08:57:10



艾百灵主委为服务基地揭牌



 
今年以来,农工党枣庄市委为进一步弘扬中共十八大精神,着眼于中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全面提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为我市教育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地把参政议政和贡献社会融合在一起,同时,结合市政协开展的“三服一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各基层组织及广大党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立足青少年当前成长过程中存在的心理问题,着眼于青少年未来发展,积极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贡献。农工党市中区支部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5月28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市中区支部四十一中学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基地”成立揭牌仪式在枣庄市四十一中学举行。
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市中区委统战部部长孙永海,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中区支部主委程春河,农工党枣庄市委秘书长张荣民以及市中区教育局、枣庄市四十一中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田田老师为师生们做了《学会积极的心理暗示》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艾百灵同志和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市中区委统战部部长孙永海同志,共同为“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基地”揭牌。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中区支部主委程春河同志代表农工党市中区支部在讲话中指出:一是通过设立基地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二是基地成立后,支部党员将不定期为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宣讲、心理辅导和培训等活动;三是该基地的成立,旨在秉承农工党的光荣传统,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宽广大农工党党员参与社会服务的领域。
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农工党市中区支部党员、四十一中师生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