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陆主委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  时间:2013-09-18 15:43:40



王新陆主委和村、镇干部座谈





王新陆主委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广泛开展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的安排,9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王新陆、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带领3名省委机关中共党员干部,到滨州市无棣县佘家镇王官庄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王官庄村是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帮包村,王新陆主委和4名中共党员干部来到5户困难村民家里走访看望,结对帮扶,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每户500元,1桶油、1袋米),并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
王新陆主委在村委会办公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的意见建议,对“第一书记”张茂一年多来的工作充分肯定,表示农工党省委将努力做好包村帮扶工作。王新陆要求省委会机关的同志,要把联系帮扶贫困村、贫困家庭作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好,要与困难家庭常联系、常沟通,力所能及地解决实际问题,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使他们经常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