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美丽山东 绿色行动 科技服务示范基地”在柿子园农业生态园挂牌

来源:  时间:2014-03-17 15:46:50

3月13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在济南柿子园农业生态园举行“美丽山东绿色行动科技服务示范基地”挂牌仪式,省人大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山东省农业生态环保学会理事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山东分会会长张汝安为基地授牌,该基地由农工党山东省农科院支部重点扶持。
济南柿子园都市生态循环农业园坐落于历城区董家镇柿子园村,由山东蓝天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投资建设。园区规划面积1353亩,分为“综合服务、蔬菜标准化生产示范、畜禽生态养殖、屠宰及废弃物综合利用和休闲娱乐”六大功能区,形成了以绿色瓜菜长廊、贯穿园区主干道景观主轴等“一廊、二轴、三园、三场、五区”的总体格局。2011年园区被济南市农业局命名为“济南市都市农业园区”,是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单位和济南市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