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同心”思想 落实“同心”行动--农工党枣庄市委深入开展“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4-09 10:28:40



 
为促进城市生态建设,积极响应省委会开展的“美丽山东—环境保护绿色行动”主题活动,进一步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贡献,3月30日,农工党枣庄市委组织我市农工党党员赴山亭区开展“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敦奉,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景宜以及枣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同志参加,百余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了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在莲青山风景区植树现场,大家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锨,三五人一组,有的植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提水浇灌,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现场呈现一片繁忙的劳动景象。短短一上午,山坡上已是一片绿意,一棵棵幼苗拔地而起,为景区增添了一道独具韵味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保护环境、造福社会、惠及后人的实事,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号召身边的人也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植树队伍中,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今年是枣庄市委开展“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的第二年。本次植树活动在去年栽种树苗500棵的基础上,又栽种了1000棵。枣庄市委把义务植树绿化荒山作为践行“同心”思想、落实“同心”行动的重要活动品牌,计划利用5年的时间每年栽种树苗1000棵,广泛凝聚全市农工党党员力量,为共建幸福美好家园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