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联合天桥区卫生局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义诊咨询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4-28 10:22:34


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农工党济南市委联合天桥区卫生局、疾控中心在工人新村北村五一广场开展了听力筛查和专家义诊进社区等社会服务活动。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天桥区副区长王芳,天桥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马敬民,天桥区卫生局局长毕思忠等参加活动。
这是农工党济南市委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服务民生而开展的“健康济南·同心同行”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之一。今后农工党市委将结合国际国内纪念日,尤其是与健康相关的重要纪念日继续开展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倾力打造“健康济南同心同行”、“美丽济南同心同行”、“生态济南同心同行”、“和谐济南同心同行”4项活动品牌。


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左二),天桥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马敬民(左三)等参加活动。


群众排队到听力筛查车免费进行听力测试。


农工党员、儿科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疑答惑。


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和天桥区副区长王芳慰问农工党员义诊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