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5-20 13:56:11

在全国第二十四个助残日活动到来之际,5月13日上午,农工党临沂市委来到市康复中心,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走进位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康复中心,环境幽雅整洁,门诊楼、康复楼、住院楼等一应俱全。农工党临沂市委领导先后参观了脑瘫、孤独症、智障、视力障碍康复中心和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等,并在听力语言教室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物品。在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马华,市委副主委卞鸿娟带领下,农工党临沂市直第三支部、经济开发区支部、河东区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共为80多位听障学前儿童送上价值近3000元的实用文教玩具,包括智能点读机、书写板、文具盒、笔,皮球及各类玩具等一应俱全,并分发到孩子们手上表达亲切的关怀爱意。
今年全国助残日的活动主题为“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农工党临沂市委用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圆了孩子们的梦想。一直以来,农工党临沂市委借助医药卫生界党员多的便利条件,多年来坚持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心助残活动,连续10余年不辍,赢得社会广泛赞誉。